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院校风采 > 介休市职业中学财经商贸专业

介休市职业中学财经商贸专业

2019-08-30

    介休市职业中学会计专业成立于1984年,是介休市职业中学成立时的首建专业,其专业的成熟性,骨干性,示范性,一直被社会及用人单位所认可。

    

    本部师资力量雄厚,共有代课教师34名,9名教师为高级职称,13名教师为中级职称,全部教师为本科学历,其中还有山西省学科带头人,晋中市教学能手,山西省,晋中市优秀班主任等。

    本部自成立以来,已经开班一百多个,培养学生六千余人,每年均可以通过对口高考进入大学进行深造,据不完全统计,在历年对口高考中我部共有四千余名学生进入高等院校,无论任何行业领域都离不开会计人员,如今,已有我部的许多学生通过努力成为介休各大银行,超市,企业等行业的精英.会计专业曾荣获晋中市珠算技能大赛五连冠的殊荣,每年在省市会计技能比赛都能获得一,二等奖的好成绩,且获奖学生在对口高考中还可以加分,学生在上学期间还可考取计算机技能等级证,珠算技能等级证,收银员证。

    我部现在有会计电算化实训室,会计综合模拟实训室共6个,设备先进,能满足所有学生同时实习。

    2016年,开设电子商务专业。 

   

    2017年,为适应市场新要求特开设航空乘务,高铁乘务,邮轮乘务三个新专业。

    2019年学校将会计专业和电子商务专业合并,改名为财经商贸部。
    财经商贸部全体师生热情欢迎心有梦想的初中毕业生来我部学习,圆你的大学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