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院校风采 > 介休市职业中学工程技术专业

介休市职业中学工程技术专业

2019-08-31


    理工部是我校综合性专业教学部,集电子电器应用与维修专业、汽车运用与维修专业、建筑工程与施工三个专业,现有教师50余名。

    我校聘请李世生老师成立大师工作室,聘请赵信老师担任驾驶教练,还有山西省教学能手阴立新老师,晋中市教学能手米守玉、王继华等老师,他们带动了一大批年轻教师,深入企业实践搞科研,取得了丰硕的教学教研成果,我们的管理团队经验丰富、勇于开拓、敢于创新、严谨治学、团结协作。近年来我部制定了“对口升学、技能训练”的发展战略,加强管理,专业建设取得了骄人成绩。

  电子电器应用与维修专业,开设于1988年,先后为当地培养输送了2000余名技术人才,近年来,随着国家重视职教事业,加大投入建设了电子装配、机电一体化、空调安装与调试、单片机、电子电拖、数控车工机床、钳工、焊接技术等14个实训室,满足了学生们实习实训、技能训练的需求。
  

  汽车运用与维修专业开设于1990年,先后为当地输送千余名技能人才。近年来,学校花大力度建设了汽车电气系统、汽油发动机、汽车空调、汽车底盘、汽油发动机故障诊断、汽车驾驶等10个实训室,满足了学生实习实训、技能训练的需求。



    建筑工程与施工专业开设于1990年,先后为当地输送1000余名人才。近年来,学校为适应社会发展需要新建了建筑装饰技能、手工制图、建筑测量、建筑模型、楼宇智能化及电梯实训室,计算机机房配备了CAD软件、造价软件、建筑施工仿真软件、建筑识图考评软件,充分满足了学生们实习实训、技能训练的需求。

  2019年,学校将理工部更名为工程技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