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院校风采 > 介休市职业中学艺术专业

介休市职业中学艺术专业

2019-08-31


     介休市职业中学艺术部成立于1984年,经过30多年的发展,现已成为介休市最大的艺术教育基地。艺术部拥有强大的师资队,一流的实训设备,完善的教学设施,是广大学子成才的摇篮!

 

    我部的教学注重培养具有良好文化艺术修养、审美品位、艺术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实用型专业人才。培养学生具有全面扎实的专业知识和技能,为一些高等艺术学院输送大量优秀的专业人才,为各级音乐表演团体,文化馆站及中小学校培养了各类音乐艺术人才,很多学生已成为当地音乐界的骨干力量!现有在校学生256人,开设有声乐、钢琴、美术、舞蹈、社会文化艺术等专业。

   音乐专业现有专业教师15人,拥有专业高标准琴房18间,35人的数码钢琴教室1间,视唱练耳教室2间,MIDI音乐教室一间,综合排练厅一间,每年培育学生100多人。教师们专业扎实、能力全面,满足了各大院校和各行各业音乐人才的需求。

    我校美术绘画专业1997年成立,该专业拥有强大的师资团队12人。其中高级讲师6人,讲师5人,助讲1人。每班一间标准化画室,配设高标准美术实训室,拥有全套、完善的实训设备(写生灯、写生台、石膏几何体、石膏像、各类静物、瓷器、水果、马灯等)。

    舞蹈表演专业拥有专业的教师团队,专业开设内容有:中国舞基础训练、中国舞技术技巧、中国民族民间舞。本专业旨在培养能在专业表演团体、学校、演艺机构从事中国舞编导与演出的人才。拥有两个专业的音乐舞蹈室,配备有先进的多媒体设备。直观、简单的操作功能给舞蹈课教学带来了极大的便利!

    2018年4月,我校申请通过了社会文化艺术专业,本专业集音乐、美术、舞蹈等专业基础内容为一体,为幼儿教育培养技术力量,为学生拓展就业渠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