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院校风采 > 介休市联华电子职业学校

介休市联华电子职业学校

2019-09-01

介休市联华电子职业学校成立于2001年,办学性质属民办全日制中等职业教育。办学18年来,已累计毕业学生4000余人,现学历教育在校生1200余人,教职工75人,开设机电、计算机、音乐、数控、汽修、会计、社会文化艺术、烹饪等8大专业;12个办学方向。学校占地面积67亩,建筑面积16500平方米,学校有满足各专业教学的校内实训基地22处,多媒体教室28个。办学以来,学校先后荣获晋中市“先进职业学校”、介休市“校企合作先进单位”、中国民办教育家协会“全国民办先进学校”、山西省教育厅“民办教育优秀单位、“中国民办教育改革创新示范学校”等称号。


学校有满足教学实习使用的校内实训基地22处:电子电工电拖实训室、钳工实训室、焊工实训车间、车工实习车间、数控机床仿真模拟室和实训室、会计模拟室、平面设计广告实训室、激光内雕数控加工车间、计算机实训室3处、电子阅览室、舞蹈室、烹饪学校、航空模拟舱等;拥有计算机200余台;有可以容纳600余人的多功能大礼堂,22个个多媒体教室,崭新的学校餐厅,教学、培训、实习、生活等设施齐全。


十八年来,学校逐步形成了自己的“四本”办学特色,实施“六大系统工程”和“1346工程”,奠定学生继续学习和可持续发展的基础,为学生全面成才成长服务。


学校积极开展校企合作、订单培养,先后与三十余家大中型企业开展了校企合作、订单培养,目前学校所有专业都有对接企业,服务学生就业。


学校办学思想明确,办学行为规范,教师队伍稳定,教学管理严谨,德育工作形式多样,校园文化建设丰富多彩,招生和就业工作扎实有效,学校一切工作井然有序,热晨忱欢迎广大初中生来校就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