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示范创新 > 『校企合作谋发展,产教融合谱新篇』我校与星源泵业有限公司举行...

『校企合作谋发展,产教融合谱新篇』我校与星源泵业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协议”签字仪式

2019-12-02

2019年11月23日上午,我校宋利民校长一行四人到山西汾矿星源泵业有限公司进行考察,公司董事长王少军对我校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双方就“校企合作、产教融合”项目进行深入交流,经双方友好协商,就双方人才培养、实习基地建设、科学技术合作,建立“产、学、研”合作关系等方面达成合作协议。


会谈结束后,介休市职业中学和山西汾矿星源泵业有限公司进行“校企合作协议”签字仪式。

山西汾矿星源泵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9月,是由山西汾西矿业集团新产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与王少军共同组建的股份制企业。公司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主要经营井用潜水电泵、矿用隔爆型潜水排沙电泵、渣浆泵、排污泵等泵类产品及泵产品配套设施。公司拥有先进的生产及检测设备,生产技术力量雄厚,工艺先进,检测手段完善。

校企合作是一项任重而道远的事业,也是企业快速发展需求、学校人才培养输出的重要实现形式,未来校企双方在这条共同谋求发展的道路上,还需不断地实践与修正,时刻去探索与改革,让校企合作模式真正实现企业、学校、学生的“三赢”目标,深入贯彻国家职教方针,实现科技强国的目标。

本次合作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利互惠、共同发展的基本原则,可以充分发挥校企双方的优势,发挥中等职业技术教育为社会、行业、企业服务的功能为企业培养更多高素质、高技能的人才,同时也为学生实习、实训、就业提高供更大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