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苦练技能市赛攀高峰,独具匠心省赛夺佳绩 —— 介休职中省技能大...

苦练技能市赛攀高峰,独具匠心省赛夺佳绩 —— 介休职中省技能大赛勇夺佳绩

2019-12-02

金秋时节,山西省第十三届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火热开启。10月9日到10月30日我校共派出71名学生、17名教师共88人参加了其中24个项目的比赛。

经过参赛师生的共同努力,取得了优异成绩,省赛捷报频传:有23个项目获奖,项目获奖率95.8%,75人获奖,获奖率85.2%。其中,学生组获9个一等奖、15个二等奖、16个三等奖,教师组获1个一等奖、7个二等奖、3个三等奖。


宋利民校长亲临山西省第十三届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比赛现场,为参加省技能大赛的教师、学生们加油鼓劲!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 各参赛项目获奖情况如下:
字影音后期制作项目:侯明霞同学荣获一等奖(第1名),梁晓敏同学获一等奖(第3名),指导教师:刘亚东。教师组:赵小获二等奖,李亚琼获三等奖。
强将手下无弱兵,三晋英才显身手!

网络空间安全项目(团体组):在刘亚东、赵小虾两位指导老师的带领下,李元前、曹晓晨(第2名)荣获一等奖,赵韵浩、赵子浩荣获三等奖,展现了良好的职业素养和默契的团队协作。

工业产品设计项目:柴嘉欣、冯鹏瑞同学获三等奖,指导教师:李丰华。
师生一直在努力,从来没放弃,努力过,坚持过,问心无愧,从不后悔。

会计手工项目:  荣获团体一等奖!四名学生为:孟永芝、 许金鑫、 安晓庆、 刘卓琼,指导教师:马艳。
众人拾柴火焰高,一箭易断,十箭难折。经过团队四个成员的不懈努力与完美配合,终于在第十三届全省技能大赛中取得一等奖的优异成绩!
沙盘模拟经营项目:获团体三等奖,四名学生为:孙徽虹 、张海萍 、任学敏 、 冀欣瑶 。指导教师:李天柱 、程晓俊。
比赛让选手亲身体验、模拟企业完整的系统运营过程,感受商场如战场的残酷角逐。

机械装配技术项目:赵少坤三等奖,指导老师:刘一蓉。参赛选手在赛场上尽情发挥自己的专业水平,充分展现出我校技能人才队伍的风采。

车加工技术项目:张中兴三等奖,指导老师:刘一蓉、李成彪。参赛选手充分展现了勤于钻研、敢于吃苦、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和过硬的技术素养。

声乐技能大赛教师组:李正旺获二等奖,张卫强获三等奖。学生组全省参赛人数近200人,经过两轮紧张激烈的角逐,我校李晓艺,李春两位同学,获得二等奖,王玉枝同学获得三等奖,是我校历年来艺术类技能大赛的新突破!

艺术插花项目:每一个插花作品都是心灵与灵魂的交融,用绚丽的花朵通过艺术架构,来点缀这五彩缤纷的世界。我校王佳漪获一等奖(第3名),王文珺获三等奖,指导教师:剌建河。

建筑CAD项目:王志帅、吴晓飞、李将才、王鸿江四位同学获得二等奖,指导教师:王继华。
手工制图项目:张在毅,梁箫涵获得二等奖,刘翔宇获得三等奖,指导教师:张观明。 只有实训中苦练本领,才能竟赛时摘金夺银。

单片机控制装置安装与调试项目:学生组王志毅获得二等奖(第3名),李佳俊获得二等奖(第5名),指导教师:任鹏、宋蒙滔,教师组任鹏获得二等奖(第2名)。
    零部件测绘与CAD成图项目:王兆亮、韩瑞强荣获团体赛二等奖,指导教师:马桃兰、王朝霞;张文琳、郭永兴获团体赛二等奖,指导教师王朝霞、马桃兰。

电子电路装调与应用项目:于10月22-23号在华北机电落下帷幕,学生组王晓宝获得三等奖,指导教师巩琦。赛场上,学生沉着冷静,以娴熟的技能和过硬的素质全面展示了平时训练成果。

商品营销项目:史吉盛荣获二等奖,指导教师:张彩玲;高竹璇荣获二等奖,指导教师:郭娟萍。师生同心,定能再创辉煌。

电子商务项目:张韬老师带领王志敏、王鑫安、冀鹏真、乔云添取得了二等奖的好成绩。

网络搭建与应用团体项目:王琳蕊、宋文敏一等奖,温哲宙、王清茂二等奖,指导教师于丹。

汽车机电维修项目:经过全省107名选手为期4天的激烈角逐,我校选手裴文卓,巩春印在程晋娟老师的指导下取得省赛三等奖的好成绩,程晋娟老师,巾帼不让须眉,摘得教师组二等奖!

汽车营销项目:高润榕、穆超凯、于彦猛、卢嘉辉两组选手都不负众望荣获三等奖,希望在今后的技能训练中更加努力,来年成绩更上一层楼。


制冷与空调项目:学生组史培基获一等奖(第2名),指导教师:刘志辉,降宏伟获三等奖,指导教师:米守玉。
坚持不懈,掌握巧手艺,取得好成绩。勤学苦练,学会真本领,服务好社会。

电气安装项目:学生组郝江伟,王子健获三等奖,指导教师:李成彪。

机电一体化设备组装与调试项目:10月29、30号在太原铁路机械学校开赛,学生组田齐辰,孙一航获得团体二等奖,指导教师:任鹏,宋蒙滔,教师组任鹏获得三等奖。

大赛点亮人生、技能改变命运。
不忘教育初心,牢记职教使命。
介休市职业中学在山西省中职院校第十三届技能大赛中勇夺佳绩,是上级部门正确领导、学校全体师生共同努力的结果,是我们贯彻落实“深化新时代国家职业教育改革”的具体行动。
在新的起点上,全校上下求真务实,让大赛成绩归零、使技能从头开始。在专业建设和教学成果上开拓创新,谋求新的发力点、增长点、超越点,扎实推进学校各项工作稳步前行。
愿介休职中的明天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