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同心抗疫 精准施策 复学复课 决胜高考——介休职中高三通过复课...

同心抗疫 精准施策 复学复课 决胜高考——介休职中高三通过复课验收

2020-05-07

根据省市相关文件以及晋中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疾控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做好2020春季学期初三年级和中等职业学校毕业年级开学准备工作的通知》、市疫情疾控办〔2020〕110号文件精神,我校高三年级学生拟定于2020年4月25日返校开学

学校成立由宋利民校长担任组长的高三年级开学复课工作领导小组,全面负责学校开学工作的组织领导和督查督办。
各部门积极行动,在人员到位、制度建设、防控物资准备、场所设置和后勤保障等方面,科学组织,精准落实。

2020年4月17日,由介休市教育、卫健、市场管理和防疫等部门组成的督导验收组,对我校高三年级开学准备工作进行初次督导验收。
督导验收组成员仔细听取汇报,实地查看、资料查阅、座谈交流,在规范管理、防疫物资储备和医用垃圾桶管理等方面提出整改意见。











4月21日下午,验收组对我校开学准备工作进行复查,对学校各项准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一致认为学校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精准有效,落实到位,符合开学条件。








4月22日晋中市教育局学生返校工作督导组,对我校高三年级开学复课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督导工作组组长程根棠督学,积极肯定学校开学准备工作,认为制度落实,责任到人,准备充分,施策精准。

希望学校按照督导组提出的要求,继续对开学准备情况再完善、再细化、再落实。


学校将以强有力的措施,做好各方面的安全保障,确保返校复课工作符合规范要求,按时开学。

请高三师生放心,请各位家长放心,请上级领导放心。



复课的脚步声越来越近,莘莘学子的春天已经来临。介休职中全体师生,上下一条心,坚决打好防疫复课这一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