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院校风采 > 介休市职业中学给您拜年啦

介休市职业中学给您拜年啦

2021-03-15

师生齐心共奋进,凯歌同奏迎新春。在这律回春渐的美好时刻,介休市职业中学党支部、校委会向全体师生员工、离退休老同志和长期关心支持我校建设与发展的各界朋友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

走过2020年,我们硕果累累、步履坚实!这一年,在介休市委、市政府,介休市教科局的领导下,我校成功举办了晋中市第十二届中等职业学校技能大赛,并取得优异成绩。这一年,我们同舟共济、齐心抗疫。从居家防护到线上教学,从返校复学到全面发力,全校上下攻坚克难、成绩斐然。这一年,学校各学科专业建设、教育教学改革、校企合作等方面都取得了新的突破,向“高水平一流”的目标更近一步。这一年,我校坚持立德树人,通过一系列的活动,全面提升学生的综合素质和职业素养。

汾河雪融,定阳花开,同气连枝,共盼春来。

展望2021年,我们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赤诚之心、昂扬之姿,倾力打造“大国工匠摇篮”,力挺职业教育“牛”起来,用实际行动践行习近平总书记“职业教育,大有可为”的重要指示精神,为国家培养更多、更高层次的专业人才!

九州日丽,四海春新。愿伟大祖国蒸蒸日上,繁荣昌盛!祝愿老师们、同学们、朋友们新年快乐,身体康泰,阖家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