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读万卷书 行万里路——金塔汽修中专2017届毕业生研学旅行实践活...

读万卷书 行万里路——金塔汽修中专2017届毕业生研学旅行实践活动圆满结束

2017-05-14

1

心怀寄托,我们再度出发

 临行前,校长王奎专门召集全体师生作动员讲话,再次重申开展研学旅行实践活动的目的和意义。

    王奎强调,开展研学旅行活动是同学们走出校园,拓展视野,丰富知识,体验社会的一次良机,旨在培养同学们的创新意识和实践能力。他要求全体同学,一要多学习,多思考,游中有所思,行中有所学;二要做好长远规划,在学好自身专业的同时,培养多方面的特长和能力;三要发扬吃苦耐劳的优秀品质,做一行,爱一行,精一行;四要有团结合作的精神和意识;五要守住做人的道德底线,一定做好人。



活动后记

时间过得飞快,四天的研学旅行活动很快就结束了,同学们意犹未尽,感慨万千,纷纷用纸和笔记录下了自己的感想和收获:

2014汽修1班王军:通过这次的参观学习,我对自己有了更高层次的要求,体会到了实际的工作与书本上的知识是有一定距离的,并且需要进一步的学习和实践,提高自己的专业水平。

2014农机班包康:这四天的时间,我真的学习到了许多的知识,只是许多东西只能是藏在心中,它不是你想表达就能表达出来的,就让自己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慢慢通过行动表现出来吧。

2014幼师班陈杨:四天的研学旅行,重要的其实不是教会了我们什么,而是启示了我们,启发我们去思考、去钻研。王校长和学长学姐们的许多平实的话语中蕴含的深刻道理需要我们去细细琢磨,许多知识更需要我们自己去亲身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