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示范创新 > 金塔县职教中心党支部召开迎接全市党建工作检查安排部署会议

金塔县职教中心党支部召开迎接全市党建工作检查安排部署会议

2017-05-16

    为深入贯彻落实5月6日局党委会议精神,迎接全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及基层党建工作“互查互学互鉴”检查。5月7日上午,金塔县职教中心党支部召开了迎接全市党建工作检查安排部署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王奎主持,中层以上管理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王奎传达了教育局党委会议精神,组织学习了《中共酒泉市委组织部关于开展全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及基层党建工作“互查互学互鉴”活动的通知》,对迎检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强调,要严格按照《市委组织部关于开展“工作到支部、督查抓落实”为主题的组织工作“督查落实年”活动的实施意见》和《中共酒泉市委组织部关于开展全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及基层党建工作“互查互学互鉴”活动的通知》要求,靠实责任、查缺补漏、认真做好迎检工作。

    会后,党支部对今年以来党务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认真分析检查,找准了落实不到位、不严格的地方和薄弱环节,迅速采取了有效措施加以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