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项目 > 开展讲练结合, 促进农业发展

开展讲练结合, 促进农业发展

2017-07-11

    2017620,县林业技术推广站在东坝镇大厨房葡萄产业人才实训基地举办大田葡萄提质增效技术培训班。甘肃农业大学农学院教授、硕士生导师常永义教授应邀来我镇授课,分管林业镇长、分管林业工作的副镇长、各村农技员、各村葡萄种植户、、林业专干、共计152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主题围绕大田葡萄整形修剪及温室葡萄田间管理、施肥灌水、病虫害防治等技术开展,采取现场讲学与理论讲解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讲解,通过实地操作、提问互动相结合,对我镇葡萄种植人才进行了系统全面培训,并在讲解结束后留下了联系方式方便群众答疑解难。

   通过此次提质增效技术培训,为群众提供了切实可行已操作的技术方法,看着群众点头意会的表情,更进一步拓展了群众的知识面,此次培训有效提高了全镇葡萄种植户的理论水平和葡萄产业人才的实践操作能力,为我镇种植业服务提供了相应的技术保障,进一步提高了我镇葡萄种植户的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