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项目 > 金塔县成功举办 2017年林业有害生物防控知识培训班

金塔县成功举办 2017年林业有害生物防控知识培训班

2017-07-17

近日,金塔县在县职业中学工科楼四楼会议室举办了2017年林业有害生物防控知识技术培训班。特别邀请省林业有害生物防治检疫局党委书记、高级工程师运虎书记和市林果中心副主任、高级林业工程师乔世春主任进行专题讲座。全县10个乡镇及城区营林单位负责人、乡镇技术员和村农技员,林业系统全体职工,苗木公司负责人,共计200多人。


此次培训的主要内容有三项:一是系统讲解黄斑星天牛危害、监测、普查技术;二是讲解经济林主要病虫害的防治技术;三是全面安排黄斑星天牛普查工作。两位专家以平实易懂的语言,采取理论讲解、专家答疑与现场指导相结合的形式进行了培训。


此次培训班有效提高了参会人员对林业有害生物的识别能力和防治水平,为全县林木病虫害的综合防控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