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金塔汽修中专召开2017年秋季学期法制纪律教育大会

金塔汽修中专召开2017年秋季学期法制纪律教育大会

2017-11-04


为进一步增强学生的法制纪律观念,严肃校风校纪,全力推进平安校园建设,11月1日下午,金塔汽修中专召开2017年秋季学期法制纪律教育大会。


会上,政教处主任王平中以“适应新时代要求,把从严治校、严格管理的要求落到实处”为题作了一堂生动精彩的法制讲座。他用鲜活的案例事实,以案释法,以法论事,告诫同学们要引以为戒,增强纪律法制观念,提高规矩制度意识。同时,他还为同学们介绍了遵纪守法、运用法律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预防违法犯罪及自我防范的一些方法和策略。


最后,政教处副主任王文琪宣读了对部分违规违纪学生的处分决定,并给予了严肃的批评教育。


本次大会,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的法制安全纪律意识,营造了“遵纪守法,安全文明”的校园氛围,既坚定了全体教职员工从严治校、严格管理的信心,也让全体学生深刻地明白:只有遵纪守法、严格规范行为习惯,才能全心投入学习,收获优异成绩;只有增强安全意识、远离各种不良诱惑,才能保障生命财产安全,收获一生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