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全省中职学校电子商务骨干教师培训

全省中职学校电子商务骨干教师培训

2017-11-27

全省中职学校电子商务骨干教师培训

根据学校的安排,近期我校乔兴东老师有幸参加了由教育厅、甘肃省电子商务职教集团承办、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学校协办的甘肃省中职学校电子商务骨干教师培训班。


据了解,省教育厅职成处处长任全春、甘肃省电子商务职教集团理事长,省农垦中等专业学校校长陈继武、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宋贤钧教授、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学院国际商务学院院长周任慧教授、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学院培训学院黄建华院长、省教育厅职成处李杰主任,以及来自全省14个地州市56所中职学校的80名教师参加了开班仪式。


据悉,本次培训的课程,是专门针对电子商务专业来设置的,授课的都是工作在一线的拥有丰富教学经验的老师们,他们不仅介绍了电子商务专业的发展前景,专业课程如何安排,如何上才能让学生接受并且能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在培训间隙他们还实地考察了甘肃几家知名的电商企业,并与电商企业的负责人进行了交流,了解了目前电商行业对人才综合能力培养的重要性。


相信通过本次学习培训,一定会对我校发展电子商务专业有一定的启发,相信我校老师一定会从学科理论方面对电子商务专业有更深入地了解,在教学方式方法上,也会总结经验找出适合我校电子商务专业发展的新教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