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项目 > 全县抓党建促脱贫攻坚基层党组织书记培训班在我校举办

全县抓党建促脱贫攻坚基层党组织书记培训班在我校举办

2018-11-07

11月1日—2日,全县抓党建促脱贫攻坚基层党组织书记培训班在金塔县职教中心举办。县委书记方学贵、县委副书记白苍松、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陶渊、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李永林出席开班仪式。全县10个乡镇党委副书记、86个行政村党组织书记、城市社区党组织书记,共101人参加了培训。


方学贵作开班动员讲话,强调指出基层党组织书记要从三个方面履责尽职:一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基层党组织书记是群众的“标杆”,要带头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认清农村工作新形势,准确把握农村工作新要求,切实把中央和省市县委重大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二要落实主体责任,全面从严管党治党。基层党组织书记要有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的意识,抓实“党建”首要任务,扭住“发展”第一要务,探索“治理”重大课题,切实做到在其位、谋其政、干其事、求其效。三要践行服务宗旨,示范带领富民强村。基层党组织书记要强化执行政策能力、群众工作能力、务实创新能力,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努力在脱贫攻坚、乡村振兴中当好“领头雁”。




县委副书记白苍松

讲授《当好红色头雁,推动乡村振兴》


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陶渊

讲授《村党组织书记如何廉洁勤政履行职责》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许春梅

讲授《强化党管意识形态主体责任,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李永林

讲授《基层党建工作现状及创新优化》

期间,还组织全体学员赴县创新创业大厦、羊井子湾乡榆树井村和大泉湾村实地学习观摩。并围绕观看《铁人王进喜》纪录片开展心得交流,在现场体验中加深理解、在交流讨论中升华感悟。


观摩全县经济社会文化发展成果展


观看纪录片《铁人王进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