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项目 > 用上海经验引领学校工作实现新突破

用上海经验引领学校工作实现新突破

2018-11-07

11月1日晚,金塔汽修中专举行本学期第五次外出学习交流汇报会。本次交流汇报以“用上海经验引领学校工作实现新突破”为主题,参加培训的教师分别从不同的角度将学习收获和感悟进行了交流汇报


代生忠老师在《职业教育,在探索中前行》的交流中指出:一个团队要想成功,必须有奋斗目标;有了目标,还得有强有力的执行力来实现目标。


樊富春老师在《且省且行,做有能力的好人》的交流中指出:思想在我们的头脑中,工作在我们的手中。坐而言,不如起而行;路虽远,行则将至;事虽难,做则必成。


龚玉萍老师在《学得好会让你走得远,走得远才能学得更好》的交流中指出:随着网络化、数字化、个性化、终身化教育体系的构建,须将职教课程教学和信息技术有效融合,让学生获得最优化的学习效果。


李爱胜老师在《迎接挑战,稳步攀登才是正途》的交流中指出:做职业教育需要有不断迎接挑战的思想准备,还要有稳步攀登的实干精神。


罗维芳老师在《做阳光的中职教师》的交流中指出:温暖、照亮孩子们的心灵,让他们学会自我管理,自我成长,成为社会有用之才。


张福成老师在《学然后知不足》的交流中指出:终身学习已成为未来每个社会成员的基本生存方式,教师要主动掌握新概念,学习新理念,研究新问题,培养适应新环境的能力,促进自身专业成长,才能适应教育发展的需要。


白万年老师在《教书是一场修行,学生需要陪伴》的交流中提出: 只有拥有坚韧宽广的内心,才能远离喧嚣,远离纷争,才能从平淡而琐碎的工作中领略到教育的美丽,做一个幸福而纯粹,行走在修行之路上的教书人。 


张秀娟老师在《未来,一张网,让教育梦想成真》的交流中指出: 一张网,一个终端,几百万学生,海量的课程资源,学校由您挑,课程凭您择,时间由您定,老师任您选,将成为未来教育服务的新模式、新业态。


此次交流汇报是继教师外出学习后的又一次有效培训。学校希望通过再培训,使全体教师认识到自己必须要学习,要提高,要改进,把学习收获应用到实际工作中去,引领学校工作实现新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