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示范创新 > 坚守展现实力 奋斗必有辉煌

坚守展现实力 奋斗必有辉煌

2019-06-05

5月31日上午8:30分,振奋人心的消息再次传来,我校汽车机电维修项目在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天津赛场实现历史性突破,肖国鹏同学勇夺国赛三等奖,这是甘肃省中职学校参加该项目国赛13年以来的首次突破。


5月26日,校长王奎亲自带队,辅导教师王玉云、李宗余、王海中携肖国鹏、肖文龙、常喜良、王天伟、杨成海5名同学代表甘肃省参加本次国赛。


比赛现场,参赛师生团结一心,精益求精,努力拼搏。正是由于汽修专业人多年的执着坚守,不懈奋斗,才有了肖国鹏同学这次国赛中勇夺大奖。


全国中等职业学校汽车运用与维修技能大赛2007年开始举办,今年是第13届。13年来,比赛项目不断改革,更加贴近生产实际,赛事的辐射效应越来越大,各参赛选手已成为各大维修企业争相抢夺的人才。


汽修专业是我校重点专业,也是全省中职学校50个骨干专业之一。多年来,学校力争把本专业打造成全省一流的有影响力的品牌专业。本次成绩的取得,全面展示了该专业的教学质量和实训水平,更充分显示了学校雄厚的办学实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