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示范创新 > 金昌技师学院刘俊鹤一行来我校参观学习

金昌技师学院刘俊鹤一行来我校参观学习

2019-06-05

5月27日上午,金昌技师学院实训处处长刘俊鹤一行4人来我校参观学习,学校副校长高殿英陪同。


刘俊鹤一行先后走访了我校汽车工程实训基地、机械加工实训中心和工业机器人实训中心,重点了解了我校省级骨干专业——汽车运用与维修专业人才培养模式、实训基地建设和理实一体化教学模式改革推进情况。


刘俊鹤一行对我校专业建设和实训基地建设给予高度评价,认为我校专业建设产教融合度高,专业特色鲜明,能够根据产业结构调整和本地经济社会发展实际,积极稳妥增设新专业,不断优化专业结构,灵活设置专业方向。尤其是汽车工程实训基地建设有规模、上档次、重实用、出实效,打造了全省一流的专业品牌,引领了全省汽修专业的发展,值得兄弟院校学习借鉴。


我校汽修专业作为全省骨干专业,参加全省中职技能大赛汽修类项目战绩辉煌,连续三年代表甘肃省出战全国技能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