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项目 > 金塔汽修中专举行消防紧急疏散演练暨消防安全培训

金塔汽修中专举行消防紧急疏散演练暨消防安全培训

2019-06-28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消防安全工作,切实提高广大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及防灾应急处理能力,6月26日下午,金塔汽修中专举行消防紧急疏散演练暨消防安全培训。


随着消防警报的响起,各楼层疏散人员迅速到达指定地点,上课教师带领学生弯着腰、捂住口鼻,沿着指定通道快速撤离,并有序疏散到校园安全地带。


疏散演练结束后,学校邀请兰州政安防火知识宣传中心酒泉分中心徐超教官对全校师生进行了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培训教官从火灾的预防、火场的自救及逃生方法等方面对全体师生进行了详细讲解,并亲自示范了灭火器械的使用方法。


在认真听讲及观摩后,师生代表亲自体验了现场灭火的过程。面对熊熊燃烧的火堆,师生表现沉着冷静,熟练地按照灭火的步骤和方法,将燃起的浓烟大火成功的迅速扑灭。整个过程紧张有序,实用性强,达到了预期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