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项目 > 金塔县举办“互联网思维+乡村旅游”专题培训班

金塔县举办“互联网思维+乡村旅游”专题培训班

2019-06-28

6月13日,金塔县2019年第二期高端专家月讲堂“互联网思维+乡村旅游”专题培训班在县行政服务中心六楼会议厅举办。中国电子商会跨境工作委员会秘书长、浙江村游网络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阿里巴巴金牌讲师童建华老师应邀来金做专题讲座。


 全体在家县级领导,各乡镇、各部门、各单位科级干部共290余人参加了培训。


 讲座中,童老师围绕“互联网思维+乡村旅游”主题,列举大量实例,论证转变思维方式推进旅游营销的重要性,详细解读了乡村旅游发展。
  讲座视野宏观、站位高远、内涵丰富,既有深入的理论分析,又有全面的实操技巧,为我们准确把握乡村旅游发展新业态新形势,用“互联网+
思维审示谋划推动我县乡村旅游提供了十分重要的理论指导和实践参考。

培训班由县委副书记白苍松同志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