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示范创新 > 争第一,做示范,从我做起

争第一,做示范,从我做起

2019-09-27

新学期伊始,金塔汽修中专以全新的面貌迎来了全校师生。“争第一、做示范”成为学校新学期提出的工作标准和要求。


步入校园,我们看到学校环境更加优美,教学楼、宿舍、食堂粉刷一新,操场上草坪绿草如茵,运动场改造维俢工程接近尾声,校园环境力创一流。


创业大厦配备了高标准的教学设备,钢琴教室、美术教室、舞蹈教室、书法教室各具特色,整洁有序,为学生的专业课学习提供了更加优越的条件,教学设施已趋一流。


崭新的课桌前,学生们刻苦学习,朗朗的读书声是学生们奋发上进的誓言;安静的教室里,老师们悉心指导,帮助每一个学生成功是我们不变的承诺。“要做就做好,要争就争一”的汽修专业品牌精神,已经激励和感染着每一名师生。


“争第一”就是要有信念,有目标,有追求;“做示范”就是要在各方面努力做好做强做精做优,发挥好引领示范作用。是“三个一”理念,“三个一”目标的升华跨越。新学年,相信学校在“五个一流”的基础上,通过师生的努力,一定会迈上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