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项目 > 强化信息技术培训 着力提高工作效率

强化信息技术培训 着力提高工作效率

2019-12-02

为全面提升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促进教师转变教育教学方式,实现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11月21日晚,金塔汽修中专邀请希沃公司专业培训师就希沃白板的应用与提升进行专题培训。

培训中,培训师结合课堂教学实际,从基本理念、基本原则、基本技巧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轻松愉快的学习氛围,通俗易懂的示范讲解,使全体老师快速掌握了希沃白板5的操作方法与基本功能。


培训后,老师们纷纷表示,要以本次培训为契机,在今后的教学工作中加强信息技术学习,不断更新教学观念,改变教学行为,创新教法学法,提高工作效率,努力提升教学质量。


此次培训,极大地调动和激发了老师们信息化教学的热情,使老师们对如何正确使用希沃白板有了进一步的认识,为课堂教学方式注入了新的活力,为智慧校园建设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