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示范创新 > 参加战“疫”,是我最好的实训

参加战“疫”,是我最好的实训

2020-02-28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关乎着每一个人的生命安危

金塔汽修中专学子

勇于担当,争做表率

齐心协力为打赢疫情阻击战贡献力量




2017级财经商贸班曹兴海同学,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他亮明身份,发光发热,积极发放宣传材料,宣传疫情防控常识。在他和村组其他工作人员的努力下,村民提高了对疫情形势和防控措施的认识,为家乡人民的生命健康做出积极贡献。




2017工业班殷子程同学,在保护好自己的同时,与本村其工作人员在各村组张贴宣传标语,宣传科学防范措施,呼吁广大群众增强防范意识,帮助村民消除了抵触和畏惧心理,使广大群众自觉配合和参与到疫情群防群控行动中来。




2017信息技术班殷翰周同学,从大年初二就跟随父亲,积极投入到了疫情防控之中,积极协助村干部、党员和村民志愿者,为进出人员体温测量,对入村车辆进行消毒登记,对非必要人员进行劝返。在他的带动下,更多的年青人主动加入到了志愿者行列,为全村百姓生命安全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