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示范创新 > 金塔汽修中专举办首届“匠心杯”教学创新大赛

金塔汽修中专举办首届“匠心杯”教学创新大赛

2021-11-23



为深入推动学校“三教”改革,进一步规范技能教学行为,提升实训教学质量,不断推动“岗课赛证”融合改革, 1115日,金塔汽修中专首届“匠心杯”教学创新大赛顺利举办。

大赛采取现场展示的形式,重点体现教师对企业岗位标准的认知、课程教学内容的整合、赛项规程的理解研判、职业资格评价的渗透,突出以“赛”为枢纽,整合、融合为创新点,提升赛训质量为目标。比赛共设一等奖3个,二等奖6个,三等奖9个。

精益求精,追求卓越的工匠精神,在比赛现场得到了充分展示。我们看到了各参赛老师良好的精神状态、制作的简洁大气的课件,感受到了老师们对“课”“赛”的深度认知和理性思考,以及各自对实践经验的愉悦分享。

初心在方寸,咫尺在匠心。惟有不断的创新,才能不断的超越自我。此次教学创新大赛搭建了教师展示自我才华的平台,提升了教师的专业素养,达到了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选优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