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努力认真才是青春该有的范儿

努力认真才是青春该有的范儿

2021-11-23



青春无止境,奋斗正当时。伴随着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复学复课成为金塔汽修中专师生、家长共同的关注点。看,复课第一周,精彩纷呈的“工匠杯”职业技能大赛刚刚结束,1110日,期中考试又有序举行。

周密严肃的部署,整齐摆放的桌椅,干净整洁的教室,黑板上“冷静思考、诚信答卷”的告诫,无不体现了本次考试的谨严以待,有序如斯。

奋斗的青春最美丽,努力的时光最动人!看着同学们努力复习、认真思考、谨慎下笔、对待考试严肃的态度,我们不仅感叹:这才是青春该有的模样!我们对学生所有的付出和严格要求,都是值得的。

看,自信满满、骄傲勇敢、大胆真诚、这才是青春该有的姿态,不服输、不停歇、不放弃,为梦想努力拼搏才是我们这个时代青年人该有的范儿。

期中考试是检验教师前半学期教学成果的重要手段,是检测前半学期学生学习效果的重要环节,更是检验前半学期学校全体人员齐心协力的试金石,在今年这个特殊节点,是总结,更是收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