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项目 > 技能,让生活更美好——金塔县职教中心举办2021年社区教育职业技...

技能,让生活更美好——金塔县职教中心举办2021年社区教育职业技能中式烹饪培训班

2021-11-25



为进一步增强职业教育服务社会能力,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追求,6月19日金塔县职教中心举办了“技能,让生活更美好”为主题的社区职业技能中式烹饪培训班。





















本次中式烹饪培训,聘请了特三级厨师魏世发授课,采用理论实操一体化教学方式,教师、学员面对面传授中式菜品的烹饪方法。








































授人于鱼不如受人以渔。魏世发说:“做菜如人生,百人百味,最关键是食材和做菜人的心态,既要掌握食材的搭配和佐料的分量,更要保持做菜的愉悦心情,通过烹调把食材的色香味发挥到极致,这样做出来的菜品才有灵魂。”






















倡导终身学习,积极开展技能培训,让社区学员提升生活品质,以一技之长服务社会是县域职业教育的光荣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