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院校风采 > 军训正当时 践行强国志——金塔汽修中专举行2023级新生军训活动

军训正当时 践行强国志——金塔汽修中专举行2023级新生军训活动

2023-11-08

人间骄阳正好,少年风华正茂。为进一步提升新生国防素养,培育国防后备力量,9月1日—7日,金塔汽修中专举行2023级新生

军训活动。

图片
图片


军 训 开 营 仪 式


图片 


学校副校长魏国栋在开营动员讲话中,希望参与本次军训的全体新生,不断增强国防意识,磨练军魂意志,以奋发向上的精神状态圆满完成本次军训任务。


参训学生代表曹萌发言。


教官进行了训练科目示范表演。


学校校长闫发兵为参训各营授旗,并对全体参训学生寄予殷切期望。


图片
图片

军 训 进 行 时


图片

图片

军 训 会 操 展 演


图片


图片

军 训 闭 营 仪 式


图片
学校校长闫发兵对本次军训活动进行了总结。他说,本次军训取得圆满成功,得益于参训教官、班主任、参训学生的精诚协作和不懈努力。他强调,军训让我们领略了当代军人的卓然风采,感受了军人的火热情怀,学习了军人的优秀品质,也让我们感受到了各位班主任良师益友的深情和参训学生新的精神面貌。他希望同学们珍惜这次军训的美好经历,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保持军训中表现出来的坚韧不拔的意志、顽强拼搏的作风、勇往直前的气概和团结互助的精神,把军训中焕发出来的顽强、拼搏、进取的精神和好的作风习惯带到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去。



军训,是一个特别的课堂、一个火热的熔炉;军训,不只是对身体的磨砺与塑造,而更是对精神的洗礼和涤荡。经过军训的洗礼,金塔汽修中专的学子们定当不负期望,在时代精神的感召下,锤炼品格与意志,积蓄智慧与力量,乘风破浪,扬帆起航,以青春之我赴时代之约,成报国之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