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项目 > 尧塘社区教育中心举办居民健康知识讲座

尧塘社区教育中心举办居民健康知识讲座

2018-12-25

  2018年12月20日上午,由尧塘社区教育中心主办,下庄村民学校承办,举行了一场社区居民健康知识讲座,下庄村100多名居民参加了这次培训活动。

  尧塘街道社区教育中心邀请了常州市开放大学经贸系主任范青来到下庄居民学校,作了题为《停止致病饮食》的讲座。范老师从健康的四大要素出发,围绕均衡营养、科学饮食、良好睡眠、合理运动,用生动形象的事例,向居民们传授了保持健康身体的方法。讲座过程中,范老师和居民们积极互动,居民们也纷纷交流了自己在养生方面的心得。

  参加听课的居民们反映,平时自己不注意养生,想怎么吃就怎么吃,想怎么做就怎么做,没想到这些坏习惯会给自己的身体带来这么多麻烦。听了老师的讲课后,学到了不少养生知识,特别是科学饮食方面,受益匪浅。期待社区教育中心能给大家带了更多的养生保健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