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项目 > 儒林镇举办“智慧型农民”信息化能力提升培训

儒林镇举办“智慧型农民”信息化能力提升培训

2019-08-24



  7月24日,金坛区养殖业社区教育集团、儒林镇社区教育中心举办了为期两天的“智慧型农民”信息化能力提升培训班,各村民学校共16人参加了培训。

  随着乡村振兴的不断推进,农村的生活生产逐步智能化已经是大势所趋,智慧型农村建设正也成为发展方向,农村“电子商务平台”、“安全视频监控平台”、“电子政务平台”、“农业信息服务平台”等网络化平台的推广使用,使得村民对网络使用、智能设备使用、信息化能力提升的需求大幅增长。鉴于此,儒林镇社区教育中心牵头组织了“智慧型农民”信息化能力提升培训,安排了网络办公软件使用、智能设备与网络互连共享操作以及相关电子平台系统的使用培训,有针对性的解决了村民的培训需求,提高他们再日常的生活生产以及相关事务中使用信息化平台的能力。

  此次培训内容丰富,贴合村民生活实际,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儒林镇社区教育中心表示,今后会进一步开展此类培训,为助推乡村振兴和智慧农村建设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