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项目 > 华胜社区居民学校开展燃气安全知识宣传活动

华胜社区居民学校开展燃气安全知识宣传活动

2019-08-24



  7月25日上午,东城街道社区教育中心联合华胜社区居民学校及常州港华燃气有限公司在社区宣传燃气灶具使用方法以及相关的安全小知识,吸引了大量居民前来观看。

  活动开始,首先由常州港华燃气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向居民详细介绍了天然气的特性和各种燃气具的使用方法并实地展示了正确操作,特别提醒大家不用为了蝇头小利听信不法分子的购买三无“节能罩”。活动中,不少老年居民提出了自己的疑问,工作人员都一一进行了耐心解答。

  通过此次燃气灶具使用安全知识宣传活动,不仅加强了居民们的居家安全意识,而且对营造平安社区、安全社区具有一定的意义。通过活动,我们发现一些居民自我防范意识淡薄的问题还相当突出,群众宣传仍需加强。今后,社区将通过大力开展安全宣传教育活动不断提高对安全宣传工作的重视和关注,增强居民的社会责任感,广泛动员社会力量,参与到安全宣传教育活动中来,提高全民的法治观念和安全意识,从源头上、根本上预防和减少安全事故,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促进社区安全形势不断好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