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示范创新 > 教育服务“三农”:金坛区指前镇印乔钱霆宇家庭农场捐赠9000枚爱...

教育服务“三农”:金坛区指前镇印乔钱霆宇家庭农场捐赠9000枚爱心鸡蛋助力防疫

2020-03-07



  2月23日上午,金坛区指前镇印乔钱霆宇家庭农场向金坛区指前镇疫情防控指挥组指前村组、社头村组、建春村组、芦溪村组及解放村组捐赠了9000枚约500公斤爱心鸡蛋,慰问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干部群众。

  指前镇印乔钱霆宇家庭农场坐落在指前镇解放村,是一家集观光、采摘、农耕体验、蔬菜宅配、科普教育于一体的“安心农场”,是指前镇社区教育中心教育服务“三农”、教育服务乡村振兴的示范农场之一。农场现有种、养殖面积约700亩,其中温室大棚50亩,指前标有机水稻种植100亩,各类树苗、葡萄瓜果、蔬菜种植200亩,鱼、虾、蟹350亩,辐射周边农户近100户。近年来,在指前镇社区教育中心和农业综合服务站的指导下,农场以农匠农产品专业合作社为基础,采用以园养园,果树套养鸡、鸭、鹅及鱼草等方式,打造绿色生态农业产业链理念,有效带动了周边农户的致富增收。

  此次指前镇印乔钱霆宇家庭农场捐赠的爱心鸡蛋价值12000元。农场负责人钱霆宇表示,疫情当前,广大干部群众日夜辛苦奋战在抗“疫”第一线,为保卫指前不受疫情侵害做出了巨大贡献,作为一个公民,决不能做旁观者,有责任、有义务支援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以微薄的心意,向大家表示敬意和鼓励。鸡蛋能够提供足够的能量和营养,希望抗疫一线的工作者在服务别人的同时保重自己的身体。也希望通过自己的一份微薄之力,把爱心传递出去,竭尽全力支持当前的防疫工作。相信只要大家众志成城万众一心,一定能够打赢这场严峻的疫情防控阻击战。

 

  撰稿:金坛区指前镇社区教育中心 田荣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