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示范创新 > 院校合作争取支持, 医教共赢助推发展

院校合作争取支持, 医教共赢助推发展

2017-09-27

  9月14日上午,金寨县人民医院组织的护理专业临床见习、临床实习以及护理就业发展对接会在县人民医院会议室顺利召开。县人民医院院长吴杰、副院长江寒秀、临床主任杨远文、护理部主任林雪梅等参会。安徽金寨职业学校校长王先根、副校长张海滨、电子信息系主任张军、护理专业带头人吴雪雪参加了本次对接会。

  会上,王先根介绍了安徽金寨职业学校护理专业目前的教学进度、人才培养方案以及实训室建设和规划方案,并对县人民医院支持学校的临床教学提出了建议。

  吴杰详细阐述了医院的护理临床带教计划,表示全力支持及配合学校的教学安排计划,并针对护理专业学生的就业方向做了指导。

  本次对接会,实现了我校护理专业与县人民医院临床实习的对接,为护理专业的发展提供了新思路、新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