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金寨县领导干部金融知识专题培训班在上海复旦大学开班

金寨县领导干部金融知识专题培训班在上海复旦大学开班

2018-04-13

  为提升我县领导干部金融知识水平,增强利用金融工作推动县域经济创新发展助力脱贫攻坚的能力。日前,我县第一期领导干部金融知识专题培训班在上海复旦大学举办。
  本次金融培训班由县委组织部牵头,分三期进行,学员覆盖面广,除县委、县政府领导,现代产业园区分管金融工作领导,乡镇党政主要负责人,县直单位主要负责人外,10个重点单位的班子成员,园区内设机构正副局长均参加培训。培训采用专题讲座、现场教学、互动教学等形式,根据当前县域经济发展的需要,设置金融经济类、心理学类、招商引资类、城市建设(规划)和管理类、旅游发展类、科技创新发展类的课程,是我县一次规模大、范围广、内容精、影响深的金融知识专题培训。
  这次金融知识培训班是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举措。要求培训人员抓住机遇,转换角色,以饱满的热情、刻苦的精神、严格的标准,集中精力抓学习、勤思考、深调研,学有所思、思有所得、得有所用,为建设幸福金寨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