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静宁县创建国家级农村职成教育示范县 工作业务培训会

静宁县创建国家级农村职成教育示范县 工作业务培训会

2017-04-10

    为了进一步推进示范县创建工作进度,2016年4月20日,在县职教中心召开了示范县创建办公室工作业务培训会,各乡(镇)果业技术服务中心业务人员,团县委、妇联、残联、科协、工信局、教育局、人社局、住建局、林业局、农牧局、电视台、扶贫办、畜牧局的业务人员,各乡(镇)教委业务人员,示范县创建办公室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示范县创建办公室业务负责人主持学习了创建办下发的《创建工作指南》和《创建工作手册》,并就乡(镇)、相关部门和乡(镇)成人学校承担创建任务及档案资料建设工作做了全面部署。

最后示范县创建工作业务人员就创建资料的收集整理、上报等工作做了说明,强调各成员单位:一要高度重视,认真负责做好相关工作;二要进一步熟悉业务,明确工作要求,尽可能高质量完成相关工作;三要抓紧抓早,突出重点,全面完成本乡镇、部门、学校的档案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