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静宁县职教中心全面开展专业建设研讨活动

静宁县职教中心全面开展专业建设研讨活动

2017-04-10

    为了加快职教中心教育教学改革步伐,全面提高办学水平和效益,积极构建校企合作、工学结合运行机制和理实一体、工学交替的人才培养模式,突出办学特色,提升学校内涵发展,全面促进专业建设水平和后示范校建设,努力建成具有示范作用的精品课程和特色专业,更好的适应社会经济发展对人才培养的需求。学校召开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成员和教学管理人员会议,决定特邀山东淄博建筑工程学校曹文萍教授来学校指导专业建设工作。曹教授是全国模范教师、山东省特级教师、山东省教学能手及学科带头人,是一位资深实力派教师,在中等职业学校建筑专业教学领域理论研究成果丰硕,教学经验丰富,是全国范围内著名的中职教育专家。

                                   曹教授做专业报告


                                          现场咨询专家

                                      专家报告会

                                     专家示范课

                                  “同课异构”现场研修

                                     曹教授示范课

                                郭昶老师“同课异构”研修课

引进一个专家,提升一个专业,建设一门课程,强化一种技能。静宁县职教中心今后将以建筑工程施工技术国家首批示范专业为起点,引领其他各专业做好精品课程建设。此次专家讲座主题明确,内容丰富,传授了最新、最先进的职教理念和方法,提高了我们对职教改革的理解和认识,对学校职教改革发展具有重要指导作用,全体教师将认真领会,不断学习,不断实践,不断推进教育教学改革创新,全面提升教学质量,进一步促进和增强学校的核心竞争力,为全县职业教育改革发展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