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示范创新 > 省农业农村厅来我市检查产业强镇示范项目

省农业农村厅来我市检查产业强镇示范项目

2019-04-11

3月6日,广东省农业农村厅乡村产业发展处、江门市农业农村局一行7人到我市金鸡镇检查考核考核2018年度产业强镇示范项目,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张国昌、金鸡镇许锦源副镇长、市农业局工作人员陪同检查。

图片1.png

检查组一行在圣迪乐村生态食品有限公司现场督查

 

 检查组通过到现场督查,实地了解项目实施推进情况,并听取各有关单位的项目执行情况汇报,根据项目进展情况及目前存在的题,对下一步工作计划和后期考核验收等工作提出指导意见。

图片2.png


 郑如钦调研员首先充分肯定了现阶段项目实施的成果及强镇示范项目的各项工作成绩,并对金鸡镇产业强镇项目的下一步工作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中央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产业兴村强县示范项目,市县级主管部门要加强指导工作,及时帮助解决项目实施中的问题;二是要加强资金管理,加快项目建设进度;三是打响品牌文化,加大宣传推广,做好做强产业强镇示范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