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示范创新 > 开平市 “粤菜师傅”培训点再添一城:全市已登记培养粤菜师傅304...

开平市 “粤菜师傅”培训点再添一城:全市已登记培养粤菜师傅304名

2019-08-22

  6月6日上午,开平市“粤菜师傅”工程培训点推进工作再获新进展,开平市人社局与潭江半岛酒店正式签约,我市“粤菜师傅”工程培训点再添一城。

 协议签订之后,潭江半岛酒店正式成为了我市“粤菜师傅”工程的定点培训点,现场共有5对“粤菜师傅”签订了师傅徒弟“一对一”培训协议。

 市人社局局长梁俏筠表示,潭江半岛酒店成为我市“粤菜师傅”工程的定点培训点,体现了半岛酒店在弘扬开平美食文化、培育粤菜师傅人才和促进我市文旅经济发展方面的突出贡献。自开平市“粤菜师傅”工程开展以来,全市已签约粤菜师傅培训点5个,登记培养粤菜师傅304名。

 在培养粤菜师傅人才的同时,市人社局还制定了10项奖补措施,奖补力度大、受益主体广,力促将“粤菜师傅”打造成为创业致富的富民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