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江门市中小企业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培训班(第七期)在开平举办

江门市中小企业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培训班(第七期)在开平举办

2019-08-22



IMG_1629.JPG


 7月26日上午,江门市中小企业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培训班(第七期)在开平市举办,特邀广东省产品质量监督检测研究院刘萍老师授课,江门市质量计量监督检测所和开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共同协办。江门市质量计量监督检测所、开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相关负责人出席培训班,开平市93家企业共100余人参加培训。


 会上,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指出,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我国经济已经由高速增长阶段转为高质量发展阶段,要坚持质量第一、效益优先,推动经济发展质量变革,把提高供给体系质量作为主攻方向,显著增强我国经济质量优势,建设质量强国。他要求,各企业负责人要提高认知,顺势而为,加强质量管理,为推动开平市“产业提升”贡献新能量。


 随后,刘萍老师重点宣传推介国际前沿最新质量管理理念、质量管理标准和质量认证手段,强调企业质量管理意识和质量治理能力的重要性。她结合自身从事质量管理体系审核、咨询和培训的丰富工作经验,着重介绍了六个新的价值理念:一是追求品质不是唱高调,而是符合顾客的要求;二是品质是制造出来的,而不是检验出来的;三是要“预防错误”,“第一次就做对”是最经济的品质成本;四是提高品质,就是降低成本;五是品质是追求卓越及永无止境的学习;六是品质除了减少错误之外,更要与时俱进,追求完美。(开平市市场监管局黄艳平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