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开平市委交叉巡察组巡察农业农村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开平市委交叉巡察组巡察农业农村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2019-09-12

2019年8月28日下午,开平市委交叉巡察组巡察市农业农村局工作动员会在市农业农村局会议室召开,标志着市委交叉巡察组对市农业农村局的“政治体检”正式开始。市农业农村局机关全体干部及下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和交叉巡察组成员参加了动员会,交叉巡察组组长古仕荣同志作动员讲话,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邝潮基同志作表态性发言。


DSC_7666.JPG


市委交叉巡察组组长古仕荣同志在动员会上就本次巡察工作的程序及有关事项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强调三点意见:一是把握定位,统筹兼顾;二是实事求是,如实反映问题;三是严明纪律,认真履职


DSC_7673.JPG


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邝潮基同志代表市农业农村局党组向市委交叉巡察组郑重表态: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市委巡察工作部署;要全力做好保障,确保巡察工作顺利有序开展;要强化纪律意识,自觉主动接受巡察监督检查;要注重成果转化,全力推动各项工作任务落实。

最后,与会人员对市农业农村局党组班子及其成员进行民主测评,并提出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