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项目 > 开平市成功举办2021年企业薪酬调查培训班

开平市成功举办2021年企业薪酬调查培训班

2021-07-19

近日,开平市人社局在市委党校举办2021年企业薪酬调查培训班,约100名来自各企业的负责人员参加了培训。

11.png 

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劳光深指出,企业薪酬调查是由政府定期组织实施的以企业中不同职业劳动者工资报酬水平和不同行业企业人工成本状况为调查内容的抽样调查,是加快建立收入分配监测系统、深化收入分配制度改革的基础性工作,为支撑政府决策提供调资依据,有助于政府引导市场流动、搞好公共服务。希望参加企业薪酬调查的单位要充分认识做好薪酬调查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同时要求人社部门的负责同志要加强服务指导,严格把关,严格审核,确保圆满完成工作任务。

12.png

 培训课上,广东志竟成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晶从企业人工成本调查指标、从业人员工资报酬调查指标、系统登录、数据填报、数据审核和修正以及上报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和操作演示,明确了调查企业指标数及薪酬调查系统填报的方式方法、时间节点和注意事项,并提供技术咨询微信群,供调查企业相互交流学习,提高了每位参训人员的实际操作能力。

通过培训,参会人员对开展企业薪酬调查工作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和理解,为下一步做好企业薪酬调查填报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