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开平市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进基层系列活动

开平市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进基层系列活动

2022-12-16

 图片

12月12日下午,由市委宣传部、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总队主办,翠山湖管委会承办的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基层示范宣讲会在翠山湖峯景生态园举行。来自全市各镇(街道)的宣传委员以及翠山湖管委会班子成员、机关工作人员及园区企业代表等参加了活动。


会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江门市委宣讲团成员、省党代会代表、海鸿公司副总经理、总工程师梁庆宁,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对二十大报告进行了全面的解读,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精彩生动的宣讲,使与会人员深化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和把握,也更加坚定了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决心和信心。


此外,“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江门市级宣讲团成员、金山中学党总支部副书记余源汉,从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角度,也结合自身经历,分享了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文明开平人的故事,使与会人员从实践层面加深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


据了解,这次示范宣讲会后,各镇(街道)将按照市委的部署和市委宣传部的工作要求,结合“碉楼下的党课”品牌项目和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站、所)平台,统筹理论宣讲资源,陆续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基层系列宣讲活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机关、进企事业单位、进城乡社区、进校园、进军营、进各类新经济组织和新社会组织、进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