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江门市开平公路事务中心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江门市开平公路事务中心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2023-01-3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1月16日,江门市开平公路事务中心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特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梁东想作宣讲报告,公路事务中心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养护中心正副主任、主任助理、各站站长参加了此次学习。



宣讲会上,梁东想以深入浅出的方式从“充分认识胜利召开党的二十大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主要内容”“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策部署”等三个方面,全面系统、深刻准确地解读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紧扣主题、视野开阔、底蕴深厚、鼓舞干劲,对于党员干部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最后,会议强调,全中心要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把原原本本学报告作为“硬任务”“硬指标”,找准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结合点、切入点、着力点,充分发挥好参谋助手作用,高标准、高水平、高质量做好公路工作,切实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体现在具体行动上、转化为实际成效,为全方位推进开平公路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