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学习宣传《民法典》 走在前列建新功——市政数局团支部开展普法...

学习宣传《民法典》 走在前列建新功——市政数局团支部开展普法宣传活动

2023-06-09

为进一步深化民法典普法宣传,增强广大群众的法治意识、法治素养和道德素质,5月19日,市政数局团支部开展“学习宣传《民法典》走在前列建新功”主题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团员青年结合民法典的内容与市政数局相关职能,向前来咨询的群众发放宣传手册,详细解读民法典与网络安全法。通过日常实例向群众讲解与生产生活密切相关的法律知识、保护个人信息和防范网络安全的相关措施,让法治观念深入群众生活,营造浓厚的法治宣传氛围

此次宣传活动,引导广大群众认识到民法典既是保护自身权益的法典,也是全体社会成员都必须遵循的规范,同时增强了广大群众的网络和数据安全意识。接下来,市政数局团支部将继续通过多渠道、多形式宣传法律知识,为推进全民普法、法治建设贡献政数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