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开平市玲珑家园党员教育基地揭牌

开平市玲珑家园党员教育基地揭牌

2023-11-06

7月7日上午,开平市玲珑家园党员教育基地揭牌,进一步加强党员教育阵地建设,弘扬博爱玲珑、崇德励志精神。市领导黄惠红、梁健芬参加活动。

  图片


为进一步展现中国麻风防治的历程、开平麻风防治史和玲珑医院的建设过程,勉励党员干部学习医疗工作者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开平市打造面积400平方米,集培训展示功能交流于一体的玲珑家园党员教育基地。基地自去年开始筹建以来,涌现出众多热心企业和热心个人,以实际行动支持玲珑家园建设,其中扬州大学医学院向玲珑家园赠送两台电子显微镜,用于科普教学。揭牌仪式上,热心企业和热心个人获颁感谢状。

  图片


一直以来,玲珑医院为麻风病人和康复者开展卓有成效的四类康复工作,极大地改善麻风病人和康复者的健康状况。在各级部门和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下,麻风病人和康复者的医疗生活条件也得到了持续的改善。玲珑医院党支部书记、院长董淑猛向社会各界对玲珑医院和玲珑家园党员教育基地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今后将继续发挥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带领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始终保持党的先进性,做好爱岗敬业奉献的标杆,同时发挥好玲珑家园党员教育基地的阵地作用,加强麻风的科普宣传。

  图片


近年来,开平市以全域党建地图为统领,建强党员教育阵地体系,高标准打造了周文雍陈铁军烈士陵园、南楼纪念公园、万隆客栈革命纪念馆、谢创故居等在江门乃至全省有影响力的党员教育基地。接下来,开平市将深入挖掘博爱玲珑、崇德励志的精神和深刻内涵,把玲珑家园党员教育基地打造成为全省乃至全国有影响力的党员教育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