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示范创新 > 江门第一!开平市博物馆上“热搜”啦!

江门第一!开平市博物馆上“热搜”啦!

2023-11-06

日前,由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指导,广东省博物馆协会、广东省博物馆事业发展基金会和博物馆头条联合发布的2023年第二季度广东省热搜百强博物馆榜单出炉,这是广东省首次发布热门博物馆百强。其中,开平市博物馆上榜,并且在江门地区排行第一!


图片


开平市博物馆

图片


开平市博物馆坐落于风景优美的梁金山公园内,分陈列展览区、公众服务区、藏品库房区、业务科研区等,是一座集多功能于一体的综合性博物馆,先后获得“国家AAA级旅游景区”“广东省2020—2021年度博物馆运行评估评优秀等次”“广东省第二批文化文物单位文化创意产品开发试点单位”等称号。自2018年新馆落成使用后,开平市博物馆就成为热门“打卡地”,丰富的馆藏、品质的展览、多彩的活动、鲜活的文创,以及不断创新的展览形式,无不俘获市民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