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院校风采 > 柯桥区王坛镇社区教育分院

柯桥区王坛镇社区教育分院

2017-04-13

   王坛镇位于柯桥区南部,是一个山区小镇,东临上虞区汤浦镇,西接稽东镇,南毗嵊州市谷来镇,北靠平水镇。全镇区域面积137.9平方公里,辖24个行政村和1个居委会,常住人口3.5万,其中户籍人口3.3万。

   全镇建有社区学校(成校)1所,村级社区教育点10个。2013年投入专项经费28.5万元用于改善镇成校的办学条件,使王坛成校单门独院,2015年又投入7.2万元进行校园环境改造,2014年12月已被命名为浙江省标准成人文化技术学校。

   近三年来我们因人因时因地制宜地开展各类培训80余期,参训人员达8000余人次,三年平均达到镇劳动力人口的40.5%。我们以镇委党校为阵地,组织全镇党员和镇党积极分子认真开展党的基本理论、基本知识的学习培训活动;组织机关干部及时进行组风建设教育培训。以镇成校为阵地,组织农民、企业职工开展“双证制”培训;组织农村妇女开展计划生育及家政服务(保姆、育婴师)培训;组织青梅种植培训、服装高级班培训。以镇农函大辅导站为阵地,组织广大养殖、青梅和板栗种植户开展各种栽培技术的培训,同时还组织扫盲、预备劳动力培训等多项培训。

   学校地址:王坛镇王坛村

   联系电话:85788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