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示范创新 > 柯桥区举行“父范学堂”培训工程启动仪式

柯桥区举行“父范学堂”培训工程启动仪式

2019-08-25

       日前,柯桥区“父范学堂”培训工程启动仪式在柯桥区社区学院举行。柯桥区教体局副局长倪国兴、职成教科科长高巍,柯桥区实验小学校长周炳炎,柯桥区社区学院院长周立军出席会议。柯桥区社区学院社区教育部主任张宏泰主持会议,学员代表作表态发言,250多名父亲学员参加会议。

       高巍指出,举办“父范学堂”培训,是帮助父亲们进一步搞好家庭教育、推进家庭美德建设的需要,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需要。他要求参加培训的学员珍惜机会,认真学习,做到边学习边实践,加强对孩子的陪伴和有的放矢的教育,努力争当一个真正的好父亲。资深教育名家、金华市站前小学校长施益新围绕“唤起父范意识”主题,作了讲座辅导。
       据悉,首期“父范学堂”培训为期100天,实施月中月末进课堂。培训形式采用面授辅导、问卷测试、好家长一百天日记、“柯桥区市民学习在线”网上学习等方式相结合。培训实行学分制考核,培训结束,根据学分,对学员分别颁发“智慧父亲”、“合格父亲”、“培训结业”证书,对获得“智慧父亲”、“合格父亲”证书者,将给予一定的物质奖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