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示范创新 > “幸福家庭华舍人”培训

“幸福家庭华舍人”培训

2019-08-30

浙江省成教品牌项目

   “幸福家庭华舍人”培训项目于2013年启动,学校本着“为华舍经济社会建设服务,为百姓健康快乐生活服务”的办学宗旨,提出以“构建幸福家庭”建设主题。

   项目分为5个二级目标(即“家庭学习工程”、“家庭诚信工程”、“家庭和谐工程”、“家庭健康工程”、“家庭创业工程”)和17个三级目标,于2017年被命名为浙江省成教品牌项目。

   项目着眼家庭,立足培训。一是构建社区教育二级教学网点;二是启动智慧校园建设工程,构建数字化学习平台;三是坚持科研先导,两个项目课题被中国成人教育协会列为2017-2018年度研究课题;四是利用区域内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的人才优势,巡回宣讲。

   项目实施以来,学校及下辖教学点累计培训近5万人次,2017年成功创建全国社区教育示范街道,1个教学点创建全国农村优秀学习型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