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示范创新 > 企业特种设备操作工培训

企业特种设备操作工培训

2019-08-30

浙江省成教品牌项目

   福全成校作为柯桥区唯一一家特种工上岗培训定点培训考试机构,年培训量保持在千人以上,为企业转型升级和特种设备安全生产保驾护航。2017年被命名为浙江省成教品牌项目。

   经过多年实践与探索,形成了以服务为中心,校政企三方联动共赢的“培训工作奔驰运行体系”;“校企合作零距离”、走访调研“120制度”,不断提高校企合作培训的实效性;培训考核“5220运作机制”,确保培训工作的顺利开展,提高了培训考核的工作质量;建立企业用工、岗位培训、劳动力就业三者之间的无缝对接,实行“培训一人就业一人,就业一人培训一人”的“311培训工作模式”,实行人力资源引进、培训就业一条龙服务,破解用工就业“两张皮”现象,有效解决了特种设备使用企业的“用工荒”难题。

   截止目前,学校已累计为企业和社会培训输送压力容器操作工、叉车司机、电梯管理员、锅炉工等特种设备作业人员4万余人次,被用人企业亲切的誉为特种设备操作工的“摇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