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齐贤街道老年大学召开任课老师和班长座谈会

齐贤街道老年大学召开任课老师和班长座谈会

2021-01-18

    日前,齐贤街道老年大学任课老师和班长座谈会在成校二楼会议室举行,齐贤成校校长冯明海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中,授课老师与班干部们相聊甚欢,针对自己班级管理和教学工作中存在哪些问题?哪些方面做的比较好?大家踊跃发表意见、建议,不经意间,来年的工作经验与弊端要如何解决已跃然纸上。授课老师们对需要添置哪些教学设备和器材提出了合理化建议。最后,冯明海校长首先对各位授课教师和班长一年来辛勤工作表示了感谢,然后对老年大学一年来的工作作了简要小结,最后表示,一定会好好整理本次会议的意见建议,认真抓好落实。

    据悉,齐贤成校历来十分重视老年教育,力争办一所“让群众满意的家门口的大学”。在本学期的教学工作刚刚结束之际,立即召开此次会议,在总结本学期工作的同时,对明年春季招生开班情况作介绍,早计划、早部署,为来年工作的顺利展开打下坚实的基础。